知識分享

投資賺大錢的重要秘訣,在於把這一點提前

  「投資一定有風險」是大家很常聽到的警語,讓許多人還沒投資就開始害怕,產生消極的心態,覺得不投資對生活也沒有影響。但大環境持續不景氣,物價越來越高,薪資水平的成長幅度卻遠低於通貨膨脹,單靠薪水過日子只會讓自己越過越窮。為了避免到了退休年紀卻沒有足夠負擔生活的資產,導致產生年老體衰時還要繼續工作的窘境,投資是十分必要的。多數人對於投資的擔心在於風險,但其實做任何事情都有風險,我們能做的事就是把風險降低。

 

  學習投資理財不只是為了能夠安心退休,也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有更多的選擇,例如追尋夢想或給家人更好的生活。但投資並非一蹴可幾,沒有人天生就是投資專家,都需要經由持續累積經驗和觀察產業,增加判斷市場的能力,才能增加獲利的機率,減少投資中產生的未知風險。因此財經專家或股市老手總會說投資人要早點進入股市磨練,從小金額開始練習投資,雖然賺得不多,但偶有虧損也很小,卻可以學到實戰投資技巧,對新手投資人的經驗累積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

  在之前的【為自己負責,退休金這樣存才夠用!】文中有提到,退休需要及早規劃,因為以獲得同樣的投資報酬率來看,想要在65歲準時退休,晚開始的人就會相對辛苦,因為25歲就開始投資的人有機會比35歲才開始投資的人累積更多投資經驗和財富,更早實現大賺小賠的理想投資狀態。生命有限、但獲利市場無限,提早開始相當於可以比別人多賺幾年的輕鬆錢,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,何樂而不為呢?

 

【延伸閱讀—為自己負責,退休金這樣存才夠用!

 

  就算有豐富的投資經驗,也有可能會判斷錯誤,因此搭配好工具才能讓投資的獲益最大化。【股票王】投資軟體擁有全球獨家的演算技術,利用人工智慧將股市過往的大數據統計判讀,整理出當下最高勝率的投資方式,避免投資人因為主觀想法而導致投資方向錯誤。專利樓梯線以簡單易懂的上下樓梯線條預測漲跌方向,讓投資人可以明辨市場走勢,作為買進賣出的參考。早點開始投資理財也不茫然,【股票王】提供精準的投資參考方向,與投資人一起建立自己的財富。

 

*別錯過飆股最新消息,點連結加入股票王LINE好友,各種投資問題由專人為您解答-https://page.line.me/mld3945b?openQrModal=tr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