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分享

學會這五點,股票王讓您不再與飆股擦身而過

      今年年初至今,台股曾出現史上第三大單日跌點,也發生創新高站上17572點的紀錄,由於股市的震盪,誕生了很多年輕世代新股神,例如松山哥、航海王、永寧哥、建國哥等,其中有人甚至30歲不到,就達到身價上億。這些人沒有經歷過臺灣70年代的黃金投資潮,卻也經由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致富密碼,在如今不穩定的行情中嶄露頭角。同樣身處投資市場,有人手上的股價一翻再翻,有人卻只能賺些零頭毛利,但只要掌握下列五大投資要點,你也有可能成為下一個股市風雲人物:

 

  • 挑選合適投資標的

  股票、期貨、選擇權之間各有一些相同和不同之處,而這些金融商品中各有許多類別,例如光是上市股票就有900餘支,選擇非常多。傳統要挑選出優秀的投資標的,除了需評估其過往績效和未來規劃,也要比較競品和本身的資質,要費心勞神地蒐集海量資料,而最終挑選出的投資標的卻不一定是最佳的,浪費的時間根本得不償失。【股票王】決策軟體提供智慧選股系統,讓您不再因為選股而頭痛,不管是短期沖銷或長期持股都能為您選出最適合的投資標的。

  • 想要獲利必須分析買賣點

  低買高賣是股市的不變道理,但您真的能分辨低點和高點嗎?人人都知道,在投資市場主要獲利是賺價差,不管是先買後賣或是先賣後買,致勝點都是在於能不能準確判斷未來市場走向。【股票王】決策軟體有獨家的多空翻轉線,也就是俗稱的「樓梯線」,以上下樓梯呈現未來漲跌預測,畫面呈現簡單易懂,讓您參考判斷多空趨勢,進而決定要買進或賣出,增加獲利機會。

  • 設置停利停損點的必要性

  人性本善?人性本惡?其實是人性本貪,在當沖時尤其常見。市場持續上漲,預期心理會促使您將停利點不斷上修訂得更高,反而錯過了最佳停利點,最後不過紙上富貴一場。市場持續下跌時也同理,總期望會翻盤回漲,導致錯過最佳停損點。【股票王】決策軟體可以協助您設置最佳停利停損點,A空V多操盤訊號為您提供最佳買賣時機,在市場有波動時,可以盡速判讀並決定買賣,讓自己決定獲利,而不是市場。

  • 漲跌不一定眼見為憑

  日久會生情,這個道理不僅是運用在人身上,也可以套用在投資標的上。對長期持有的選股產生革命情感,導致對其漲跌有不客觀的判斷,有可能就因此被市場的假漲跌訊號影響。【股票王】決策軟體運用人工智慧客觀判讀,將力道K線進階功能為變色力道K線,各區間力道強弱能更清楚辨識,讓您掌握投資標的的核心價值。

  • 學海無涯唯勤是岸

  股市每日都在波動,除了利用軟體輔助,仍需要不斷學習,精進股市資訊和成功範例,才能增加獲利的機會。【股票王】決策軟體除了提供聊天室讓會員可即時交流及老師即時帶單,也公開對帳單讓會員參考佐證,並定期舉辦研討會,由專業投資名師教學分享,讓新舊會員共同參加交流,一起精進投資技巧,人人都有機會提早財富自由。

 

  投資並不難,只要準備好健康的投資心態,再由專業軟體輔助決策,創造額外被動收入不過是動動手指就能達成的小事。【股票王】決策軟體操作簡單便利,指標清晰易懂,並提供多種版本,讓您可以使用習慣的工具看盤下單。由專業團隊打造的專業軟體,隨時給予您需要的協助,陪伴您在操作過程中成長,成為操盤老手的未來指日可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