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分享

「買」「賣」皆可獲利,學懂上下樓梯線,不怕股價暴跌

操作股票,最常見有兩種獲利方式。第一種是是逢低買進和遇高放空賺取其中價差。第二種在之前的週報中有提到,可藉由長期持有股票,賺取股利和股息,或是在除權息前的高點賣出,並在填權息前的低點買回,賺取另一種價差。

 

延伸閱讀|除權息列車搭起來!!看這邊不錯過行情

 

  這些獲利方式看起來很簡單,但做為投資人,要如何知道手中的股票何時會漲或跌?股市千變萬化,每個人都想預知未來走向,以求能買在最低點,賣在最高處。若想像資深投資人嘗試預測股市,除了要蒐集各種股票的過往數據並統整分析,還要根據同類型產業比較。統計截至2020年年底,台灣上市櫃公司共有1730間,還不含興櫃公司,要想自己整理個股和同性質股的資料,再找出高機率賺錢的股票,根本是天方夜譚。【股票王】決策軟體擁有全球獨家系統,可以用AI人工智慧篩選過往的數據庫,利用交叉比對快速篩選出最適合的投資組合。有了適合的投資標的,再進行投資就可以提升獲利的機會。

 

  除了可以智慧選股,【股票王】決策軟體內含世界獨創的專利樓梯線,為的就是讓會員能直觀根據指標及時買進賣出。由人工智慧客觀預測股市動向,排除人為的不精確或主觀因素,預測結果更精確。當樓梯線向上走,代表該股未來有大機率會上漲,可以在低點先行買入,待樓梯線向上到一定程度,預備往下修回時即賣出,可獲得較高獲利。【股票王】決策軟體致力於為會員創造大賺小賠的機會,就算對投資標的不熟悉,也能跟著指標輕鬆獲利,不必再費時費力觀察市場,直接提高獲利的準確性。

 

  【股票王】決策軟體秉持著有錢大家一起賺的想法,希望大家都能用軟體增加被動收入,因此採透明會員制度,盤中即時聊天室隨時有多年經驗老師教學,提供會員福利。會員們也可以一起在聊天室中討論,或者在定期舉辦的研討會上交流,教學分享成功獲利的經驗。老師也不吝於公開自己的對帳單,讓會員能夠學習參考,對新手投資或老手操盤都非常有益。

 

  投資有賺有賠,但如何將獲利放到最大、損失縮到最小,這就是【股票王】決策軟體多年研究追求的目標,帶著會員一起創造額外財富,雖然經濟不景氣,但不能讓荷包跟著不景氣!

 

看更多股票王決策軟體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