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最新消息

投資選擇權學會這招,用小錢也能創造高報酬率!

  說到投資,大家一開始想到的一定是股票,但對小資族來說股票門檻可能還是有點高,不過如果用幾百塊就能參與行情波動,就算是小資族也能輕鬆嘗試,這也是為甚麼選擇權在市場中的熱度不斷水漲船高。常見的金融產品選項中,最多人操作的是股票,其他則是期貨、選擇權和權證等其他商品,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有介紹過何謂期貨,今天來分享和期貨有點類似的選擇權。

 

【延伸閱讀—週報Ep 01 選擇權加薪術上~什麼是選擇權

 

  選擇權,別名期權,是一種「在未來可以用特定價格買賣商品」的憑證,一個買賣單位為一口,特點是當行情波動小時也能進行交易。契約內容大致上會包含以下五點:

  在交易選擇權中合約的行使人為買方(buy)和賣方(sell),合約的類型為買權(call)和賣權(put),投資人可以根據市場的走向來操作以下四種交易方式:

 

  聽起來賣方幾乎都是在虧損,其實不然,交易之所以可以成立就是因為雙方都覺得自己有機會獲利。簡單來說,就是把賣方當作是保險公司,而買方是購買保險契約的人。被保險人有權力買入契約,最多虧損購買保險契約的錢,但若發生意外可以獲得巨額的保險金,即風險有限但獲利無限;保險公司平時收取保單的費用,但當被保險人發生意外,就要承擔一筆鉅額的支出,即獲利有限但虧損無限。當保險公司覺得被保險人的身體狀況不佳的時候,就會傾向以更高價的保費來成交保單;同理若賣方覺得未來虧損的可能性極高,就會要求以更高額的權利金成交契約,因此買賣方的獲利還是以市場走向為主要影響。

 

  選擇權是靠預測未來趨勢來決定買賣契約的類型,想要獲利,關鍵就在於能不能精準判斷未來市場的走向。【股票王】專業投資軟體有獨家的多空翻轉線,以人工智慧系統預測漲跌,投資人可以根據樓梯狀的線形走勢判斷股市未來波動,進而決定買賣方向。且不只可以作為操作選擇權的參考,同時也可以作為判斷交易股票、期貨、權證或其他金融產品的依據。使用一個軟體就能讓各種投資的準確率提升,還有不定期的教學研討會分享投資技巧,有效提升資產一點都不難,讓加薪不再只是喊口號!

 

*別錯過飆股最新消息,點連結加入股票王LINE好友,各種投資問題由專人為您解答-https://page.line.me/mld3945b?openQrModal=true